Viña Tinajas del Maule蒂納哈斯酒莊

Viña Tinajas del Maule蒂納哈斯酒莊

        Tinajas del Maule酒廠成立於1997年,當時Mena Undurraga家族在Maule山谷的Villa Alegre鎭收購了可追溯到1918年古老的葡萄園。

        酒廠擁有的Fundo Lagares del Maule葡萄園位於智利首都聖地亞哥以南260公里,氣候類型為地中海氣候,是一個適合葡萄種植釀製的優秀地區。該葡萄園位於阿雷格里別墅,這是安第斯山脈附近的一個較冷地區,白天和黑夜之間的顯著溫度差異,釀製出優秀且層次豐富的葡萄酒。這裡的土壤富含黏土,酸性很高,從而使得葡萄的產量較低。

       種植了紅、白葡萄品種其中紅葡萄品種最為珍貴,包括Cabernet Sauvignon、Carmenere、Merlot和Malbec。加上靠近河流的地方所產的葡萄釀製出來的葡萄酒比山坡上的有著更為濃郁的果香,並獲得許多葡萄酒愛好者的支持。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