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nta do Mourão 穆朗酒莊

Quinta do Mourão 穆朗酒莊

       Quinta do Mourao在Mario Braga决定收購斗羅河谷(Douro Valley)的5個莊園時成立。自葡萄牙波特酒重要推廣城市-VilaNovade G Mrio,與波特酒有相當深的連結。另一方面,他妻子的租父来自Douro的Moncorvo。因道些原因,1972年Mario Braga一次收購斗羅河谷四個莊園以及穆朗酒莊也就不足為奇了因此,一個家族世代的事業就此誕生,持續成長發展到後代。

       穆朗酒莊目前由第三代接手。第二代Miguel Braga從小就在莊園長大,感受到酒莊獨特的吸引力,當第一代莊主去世時,毫不猶豫地接手莊園,使穆朗酒莊漸漸壯大。第三代家族接班人 Rita 則是負責開發新市場以及社群軟體行銷。今日,穆朗酒莊有14人共同致力於家族事業的現代化及永續性,專注於提高葡萄酒的質量,但依舊遵循傳統。
酒莊生產的葡萄酒主要銷往歐洲、美國及亞洲,随著國際行銷每年的成長,品牌知名度與聲望也漸漸提升,優質的產品屢受國際認同。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