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 de Nelas 內拉斯之花

Flor de Nelas 內拉斯之花

         花崗岩石鑄建的古老葡萄園,是酒莊最初對杜奧產區葡萄酒的激情寫照。Emiliano Anto nio da Costa Campos 是內拉斯酒莊的創始人之一,也是偉大的杜奧產區葡萄酒大使之一。後代延續著他的威名,傳承著他對杜奧產區的迷戀和激情,釀造了這款著名的 「 Flor de Nelas – Emiliano Campos – Terras de Senhorim 」 限量版葡萄酒。

          Flor de Nelas – Reserva 是一款代表那不勒斯地區整個傳統的葡萄酒,位於葡萄牙盧索維尼的東道主城市,與葡萄和葡萄酒有著長期的關係。在內拉斯市的盾微上印有葡萄簇標誌。這象徵著該地區葡萄栽培的豐富性。
         Flor de Nelas – Reserva這款酒,以此紀念當地人民自遠古的時代起賦予葡萄酒的驕傲和傳統。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