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ga Cooperativa de Azueira 阿蘇伊拉酒廠

Adega Cooperativa de Azueira 阿蘇伊拉酒廠

        Adega Cooperativa de Azueira,CRL酒廠成立於1959年,屬於一個信用合作社的型態公司。自1969年至今由1,976名成員組成,每年約提供1500萬公斤的紅葡萄和白葡萄來生產,遵從優良品質的信念去釀製葡萄酒。

       Azueira酒廠主要的葡萄園由位於Mafra市和Torres Vedras市的Serra do Socorro,Serra da Malveira,Serra da Vila,Picanceira和Encarnação構成。由於當地氣候溫和,還有大西洋洋流的影響力,以及陽光充足的半山坡地形與侏羅紀和白堊紀土壤產生的粘土 – 石灰石成分,為生產優質葡萄酒提供了極好的條件。Azueira酒廠以種植葡萄牙原生葡萄品種以及國際葡萄品種為主,並且提供了優質的性價比而聞名於國際。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