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nthos Winery 桑托士酒莊

Xanthos Winery 桑托士酒莊

       桑托士酒莊(Xanthos Winery)由Trevor Sheehan創立於2009年,位於美國加州的納帕谷(Napa Valley)產區裡。Trevor原先是一名會計系碩士畢業,但在30歲前就懷抱著濃厚興趣在葡萄酒的釀造與生產的領域,他曾遊歷於世界上多個著名產區的葡萄園,並且留駐在那裡與釀酒師研究探討。特別是有一次在一次旅行中,他應傳奇的Romanee Conti葡萄園的釀酒師的邀請進行了訪問,在那裡他品嚐了Domaine的07年及其他桶裝年份覺得讚嘆。於是他結合多年積累的知識和對Napa Valley葡萄酒的現狀的把握,成立了自己的酒莊,用葡萄真實的味道和優秀品質加上Napa Valley的風土,想以品質卓越的葡萄酒來展現其神馬精神。

        Xanthos Winery的命名來源其實有一個神話故事:阿基里斯(Achilles)是海洋女神忒提斯(Thetis)與國王珀琉斯(Peleus)的兒子,是一位戰無不勝的英雄。他的父親在婚禮上得到了兩匹神馬——桑托士(Xanthos)和貝利斯(Balius)。酒莊正是以其中一匹馬——桑托士的名字命名。今天,金馬,銀馬,銅馬分別是酒莊的三件特色作品。

        Trevor有次接受NAPA雜誌訪問時說:“我很高興葡萄酒,將我帶到了引人入勝的地方,並讓我有機會與來自不同背景的傑出人士建立聯繫。無論我們之間的差異有多大,葡萄酒似乎都超越了幾乎所有民族和文化,並賦予了我們一種共同的語言。”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