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Silvestro 聖西維斯特酒莊

San Silvestro 聖西維斯特酒莊

       San Silvestro 酒莊坐落於義大利西北部Piemonte大區的朗格(Langhe)地區,隸屬於薩迪拉諾家族(Sartirano)。San Silvestro酒莊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871年,酒莊創始人Giovanni Sartirano開始在Narzaole村釀造並銷售具有典型朗格地方風格的葡萄酒。1946 年,他的兒子Peter加入家族的葡萄酒生意,使業務得到了擴展,並且訂立只生產和銷售高品質葡萄酒』的經營原則。自1871年以來, 薩迪拉諾家族旗下的葡萄酒品牌在國內外享有盛譽。

       San Silvestro與7個自有的葡萄園地合作購買葡萄,這是在十七世紀以來許多Piemonte的葡萄地塊的常見情況,當時許多小的葡萄酒生產商無法承擔葡萄酒的成本,因而集中在葡萄種植和銷售,再將收成集合到更大的酒廠去釀造。屬於一種夥伴關係,並且是以長期合約制定的,這合作甚至可以持續數代。San Silvestro提供一系列葡萄酒,從Gavi通過Asti和Barolo地區到Barbaresco,都在在反映出當地的風土及優良的葡萄品質,尊重傳統並且技術創新及信賴夥伴成為一切的根本。

       如今家族的第四代傳人Guido Sartirano和Paolo Sartinaro堂兄弟倆也加入到家族的葡萄酒經營中,並為酒莊發展掀開新的篇章。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