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ine di Castignano 卡斯蒂尼亞諾酒莊​

Cantine di Castignano 卡斯蒂尼亞諾酒莊​

     Cantine di Castignano 酒莊成立於 1960 年,他的歷史和特色都環繞 Castignano 村莊且息息相關著。Cantine di Castignano 酒莊位於馬爾凱大(Marche)的皮切諾(Piceno),是當地的第一家酒莊信用合作社,目前也是馬爾凱(Marche)地區最大的酒莊之一,它位於Rosso Piceno Superiore 的 DOC 葡萄園的心臟地帶,擁有約 500 公頃的葡萄園和許多當地的合作夥伴。

     村莊的景色遍布綿延起伏的山丘,東接亞得里亞海的清澈藍色,南部和西部則是阿斯科利皮切諾和阿布魯佐的阿皮嫩山鏈而成的西伯利亞山脈,在這個特殊獨特的風土中,Cantine diCastignano 酒莊與當地的合作夥伴以熱情相互協助,以提供高品質的產品。Cantine di Castignano 酒莊強調與土地與歷史的聯繫 – 十二世紀時期,在羅馬到耶路撒冷的朝聖之際,騎士與聖殿騎士、僧侶戰士和農民的集聚於此,他們的經過深深地影響了文化和當地經濟並反映在酒標上面。
       
     總裁Omar Traini 說到:有人說葡萄酒的釀製取決於生產者,而我們的葡萄酒和我們的產品反映了一個全部的願望:『原創性和奉獻是我們的關鍵詞』。

Scroll to Top